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写给这位太太的长评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这个长评一直不敢写,因为怕自己的文笔不好,写不出什么话来。但是细细的再看看太太的文章,想给她写个一个长评,希望太太不介意我的迟到和辣鸡文笔。

  我从声入人心播出第三期开始才开始看,第一个给我印象的就是杨晰,小高杨清澈的少年初恋音和晰哥的成熟带有怀念的低音让我一下就沉溺在歌声中了。在太太的文中,小高杨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我认为啊,小高杨可以对着全世界世故,但对着晰哥,他还是那个唱着她真漂亮的初恋少年。在太太的文中,小高杨从出生开始,生活无忧,家世雄厚,但那个小高杨感觉不像活着的,他像被缝制的漂亮的娃娃。再见到晰哥后,他有了新的生命,在他看来什么都比不上他的晰哥,因为晰哥是他的命,也是给他那个命的人,所以,穷极一生,无论以后的小高杨会有多么辉煌,他都是那个对着晰哥唱她真漂亮的干净少年。他的成就不在于追名逐利,而在于他要给晰哥一个美好的将来,他不在意做上门女婿,因为他爱晰哥;他可以烧到40度,但是晰哥不能感染一点病毒,因为他爱晰哥;他爱小汤圆,因为他爱晰哥。小高杨是把晰哥时时刻刻放在手心里的,这个世界上,他的晰哥最重要。再来说说晰哥。晰哥是勇敢的,他看尽了人间世事,荣耀满身,却能放下所有,跟着高杨去维也纳。我觉得他的勇敢是他肯定,小高杨爱他,所以,晰哥愿意为了他牺牲。杨晰的爱情是无论过了多久,你始终是我的唯一。

  除了杨晰,我最喜欢的是洪笛。我很喜欢拥有着儒雅气质的男人,所以我觉得余老师必须要最好的。少年时的初恋,一袭白衣,如阳光一般洒进洪之光心里,他被那个讲台上他第一次见到的少年深深吸引了。这一节课,就是一辈子。风流倜傥的耶鲁公子爱上了温文尔雅的上戏老师,这两人隔着天南地北,性格也是天差地别,可是,就是那么巧,瞎逛的洪之光闯进了余笛代课的班级,至此,余笛老师37年的计划的一丝不苟的人生多了一个变数:洪之光。我想,该是有多么的喜欢,才会记一个人记了那么多年,为了他可以不顾一切呢?又是怎样的喜欢会让一个四十几岁的人甘愿冒着危险为他生孩子,只为满足他“两只狗,两个孩子,三层的房子”的愿望呢?洪笛的爱情是一见钟情到两情相悦,我信你,所以我可以直接和你结婚,我信你,所以我不担心你从前的花名,我信你,所以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洪笛的生活是细水长流的,洪老师给了余老师一个依靠的肩膀,余老师给了洪老师一个圣诞节热闹温馨的家。什么是爱情,这就是爱情。

  太太写的cp好多的,等着下次再来写长评啊。彩虹屁吹完了,嘿嘿(º﹃º )我很喜欢生子的文章,但是没人什么人写真的好伤心,发现了太太这个宝藏真的是太开心啦。

  最后的最后,给太太一个大大的爱心,谢谢你把这么好的他们带到我们面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