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论被全团讨伐是怎样的一个经历 上

文笔很差,慎点,如有雷同,肯定是我抄袭(看的太多分不清了)设定wanna one不解散。          
姜丹尼尔×赖冠霖

               论被全团讨伐是怎样的一个经历 上
   大家好,如题所示,我,一个大势组合的center,国民票选NO.1被我们组合中所有的成员讨伐了。说起这件事,我心里便是一把把辛酸泪啊。
   这事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并且我要介绍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了――我们组合的忙内,赖冠霖(顺便提一下霖霖是我的,你们这群女人别想了(* ̄︶ ̄*))。一个月前,我和我家小忙内在成员们面前公开了。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公开了。要说我们是如何勾搭在一起的呢,这个故事还是要从......好了,扯远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每个人的反应。一向和蔼的智圣哥如川剧变脸似的黑下了脸,(我敢保证绝对比霖霖上次说的那个包公的脸还黑)。他拉着一样阴沉的二哥和组合里最有智慧的黄葛亮嘀嘀咕咕半天,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我有点怀疑他们在商量怎么秘密的干掉我);一向除了唱歌应该啥都不会的金在奂同学飙起了他引以为傲的高音(我觉得楼下的要上来找我们了,怪不得霖霖说他耳朵疼呢,以后要让霖霖离他远点了。);然后以99粉肠团为首的一群忙内把我团团围住(顺便一提,迫于智圣哥的黑气威亚,我早就跪下来了),脸上的表情好像要来跟我干一架(虽然他们最后还是这么干了≧﹏≦,不过我的霖霖有来特别照顾我哦= ̄ω ̄=,嘻嘻)至于邕圣祐,他老人家抱着我家霖霖哭天喊地,跟嫁女儿一样,说忙内啊,你看上谁不行,怎么就偏偏看上姜丹尼尔那个傻狗了呢?哥,我还是不是你弟弟了?∏_∏
    最后这混乱的场面还是在我的亲亲宝贝霖霖的一句:“我知道哥哥们都是为我好,但是丹尼尔哥就是我找的那个与我共度一生的人,我爱他,他也爱我。就像我家乡有一句歌词那样‘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我想和他一起你们走下去。”你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感动,事后据李大辉同学回忆说:“哥你当时感动的热泪盈眶啊,不过就是表现的...嗯,有点蠢。”去你的,你哥我那时激动好吧。
    不过,当时被眼泪糊住的我,并没有看到剩下九个成员彼此了然于心的眼神。不过当时我眼中只有我家霖霖,哪里还装的下他们嘞。





写的很烂,背书背到癫狂之作。实在是太喜欢这对了。不好看就删。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