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我们那天仍未知道在婚礼上发生了什么

我们那天仍未知道在婚礼上发生了什么

  众所周知,花滑界的那对夫夫,从求婚到婚礼都搞的惊天动地的,但你要真问他们婚礼上发生了什么,估计你问遍所有参加婚礼的人都不会有答案。
  中式婚礼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堵门啦,关于这点,我们的堵门扛把子隋文静小姐姐早在婚礼前的一周开始准备了,用她的话说:“羽生这颗白菜那么容易就拱走了自家养的白白嫰嫩的猪,怎么说也得抠出点什么来吧。”于是,她把金博洋的一切问题都列了个遍。只是可惜羽生酒精过敏,不然她还想和他拼酒呢,二锅头都备好了。
  我们的聪哥呢?你真的认为他能抗拒我们的桶总吗?开玩笑儿,他早就保证他会把这些年抛举用的力气全部用在堵门上。米沙就不用说了,一堆的鬼点子。
  然而,他们都忘了一点,羽生,为什么被叫做大魔王。
  桶总说:“我也想坚持,可是谁知道他出手就是Dior,channel,一整个系列的呢?”于是,第一道防线崩塌了。至于聪哥,桶总都投降了,他还抵抗干什么。
  至于米沙……那个在厕所吐的一塌糊涂的就是他,羽生不愧是大魔王,从国王游戏到真心话大冒险没有一个输的,赢了之后的指令更是丧心病狂,比如让梅娃在酒店大厅里表演EXO的歌舞(梅娃表示,就算再怎么爱idol,这种事情还是很羞耻啊),再比如让陈小三儿在众人面前模仿何润东,让韩国的小金同学坐在最下面,大家一起来玩叠叠乐(小金同学表示,哥啊,那事儿都过去那么久了,你咋还记得呢?)比如让米沙敲开一个陌生人的门问他:“你寂寞吗?”等等等等。
  总而言之,就是除了羽生本人,其他的都被整倒了,你问天天啊,那就要在床上整了。
  

这篇写的不好,期中考崩了,等过两天开辆车吧。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