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错过

错过

  羽生结弦这一辈子过的很辉煌,金牌无数,家庭美满,退役后带的小选手也是获奖无数。可只有那么一件事,待到他老了,都无法释怀。
  他错过了一个人,一个最爱他的人。
  他记得,那个人有着可爱的小虎牙,讲话时会不自主的露出来,他爱在亲吻时舔弄它,享受的看着他颤抖的样子;他记得,那个人有很好看的腰线,他的腰很细,轻轻一揽,便能入怀;他记得那个人的小奶音,从开始的前辈,到后来的师兄,再到羽生,他甚至还能回想起那个声音。他记得很多他的事,可是他还是错过他了。
  他与那个人会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大胆的交换一个小心翼翼的吻,会在加拿大空旷的大街上亲密的牵手,会在日本的樱花树下面对面许下永不分离的愿望,也会在东北繁华的街市上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眼睛,然后交换一个含笑的眼神……可惜,樱花会凋谢,誓言也会破裂。
  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忙于各自的工作,他不适应他的官腔,他不乐意他的奔波。终于在记者的穷追猛打和粉丝们的哭天喊地中,他接受了自己母亲的建议,与他分手。他不想回忆那段时光,因为他是个罪人。分手那天,他不敢看那个人的眼睛,他还在说自己一点也不担心网上的流言蜚语,可自己下一秒却说出了分手。他看着那双眼睛变得无神,虎牙渐渐消失,最后只有一句:“好。”
  他回了仙台,与母亲介绍的人结婚,那是个温柔的女子,他们隔年生下了一个男孩,日子过得很温馨而平淡。可他知道,他不爱自己的妻子,他后悔了,可他有没有勇气去找他。而那个人呢,在漫天的咒骂和唾弃中销声匿迹,只有隋文静打来过一个电话,只有一句话:“他祝你从此幸福。”他再也看不到任何关于他的消息,只是每年的生日礼物却从来不少。
  羽生已经老了,自己的孙女都已经五岁了,那天他带着他的孙女走在樱花树下,女孩问他:“爷爷,你说,在樱花树下许的愿会成真吗?如果会的话,那我要跟雅树永远在一起。
!”他弯下腰,看着可爱的孙女:“爱洋啊,如果说了永远,就千万不要放手。”他看着漫天飞舞的花瓣,笑了,如果当时的我勇敢一点,是不是现在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呢?
  天天,你看,樱花又开了,你什么时候在跟我许一次愿啊。

文笔真不好,也没有修改复看过,作文写了牛哥结果写崩了,所以想虐一虐他,在加上今天心情不太好如有雷同,算我抄袭,多给点评论,谢谢。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