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完美结局

完美结局

别说了,被刺激到了
 

    羽生结弦的表白放在了他的退役仪式上。退役仪式很隆重,很盛大,除了他的师兄弟们,很多老一辈的花滑选手也来到了现场。不过有些奇怪的是,似乎比起羽生的退役,有另外一件事更让他们激动。但,这件事的另一个主人公,那是身份还是羽生结弦“师弟”的金博洋同学显然被蒙在鼓里。
    羽生在退役式上演绎了许多他的经典节目:肖邦,巴黎散步道,晴明等。然而最后一曲确实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罗密欧。参加那场盛典的观众还记得,那天的羽生穿了一身类似西装的白色考斯藤,他在最后一曲前对所人人说到:“我十七岁滑这套节目时,还不懂什么是爱。但,现在的我,有了你,所以我懂了。爱着你的羽生结弦要把这套节目送给最爱羽生结弦的你。”他的眼睛亮亮的,止不住的温柔,他笑得很好看,仿佛是春日的和风,他的话很轻柔,字里行间埋着深切的爱意。
    这套罗密欧确实不太一样,它不同于之前的青涩,它表现出来的是经过大风大浪后,岁月沉淀的真爱,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跳跃都仿佛再告诉人们,我有多爱他。一曲结束,羽生的脸上满是汗水,眼中却都是笑意。他接过话筒:“今天呢,我要做一件任性的事情。”话音刚落,金博洋就被一群花滑选手推了上来,他们把他送到他面前,隋文静递给了羽生一个方形的小盒子,没有别的多余的话,只有一句:“好好待他。”金博洋明显是懵的,他还沉浸在自家恋人的节目中呢,就被这帮老铁们推了上来。
    羽生结弦拉过他的手,将他带到正中央。他对着喧闹的人群比了个手势。静默了几秒,他打开盒子,单膝跪地,里面是一枚闪亮的钻戒。他对他说到:“天天,我们一起走过来很多年了,你总是说怕影响我,不同意公开,现在我退役了,可以公开了吧。你眼前的这个人很笨,除了滑冰和爱你不会别的,我可能会因为一只噗桑而跟你撒娇,可能会因为你跟别人去皮而不开心,可能会因为生鸡蛋拌饭而跟你耍赖,但我只想让你知道,哪怕什么都不会,也会爱着你。你愿意接受这样的我吗?”金博洋看着他的恋人,这个他从小崇拜的偶像,他跟他从赛场到生活,从青年到成年,这个人一直是他的星星,那么耀眼,那么遥不可及。他害怕公开,害怕旁人的指指点点,他怕他配不上羽生。可现在,他有什么好怕的呢,他最爱的人就在他眼前,他为什么要说不呢?“我愿意!”金博洋说到。他们为对方带上戒指,接受好友们的“威胁”和祝福,隋文静在一旁哭花了眼线,还不忘揪着羽生结弦的衣领说,你要是敢对我老铁不好,你就试试看吧。他看着对方眼中映出的自己,笑了。
    我与你的故事可能有这万般曲折,但请相信,因为我爱你,所以这个故事将会是完美结局。
   

文笔不好,激动之作,有没有后续不清楚,希望天天真的能去加拿大‵(*∩_∩*)′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