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七不是田七啊

论被全团讨伐是怎样的一种经历 下

可能有ooc,文笔很烂,谨慎点开,新人写文,请多包含

论被全团讨伐是怎样的一种经历 下

    哈啰,大家好,我是你们性感的国民center姜丹尼尔,上次我们说到我和霖霖向大家告白了之我们俩在一起了。于是,从那天起,我的日子就没好过。
    第二天,我好不容易有个休息天,在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后(虽然更想抱着霖霖睡),起来时发现什么不太对劲,可有说不出是什么,正当我伸手要拿放在床头的软糖时,我摸了个空。嗯?我的软糖呢?这下可不得了了,我连忙起床开始寻找,然而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全都没有了。全!都!没!有!了!!!作为一个嗜糖如命的人来说,这简直是一个莫大的打击。就在我沉溺在软糖被卷走的伤心中的时候,李大辉,这个“可爱”的弟弟路过我的房门,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哥,为了你的身材管理,智圣哥和旼泫哥刚刚把你所有的零食都清走了,包括你的拉面哦~”。哦?是吗?大辉啊,麻烦你不要用真挚的眼神搭配那样得意的笑容来说这句话好吗?
    零食没了,我忍,全当做身材管理了,我们家霖霖前两天还说哥你的腹肌好好看的呢。可是,谁能告诉我,难得的休息日,我的小男朋友去哪了???这时,又是路过的邕无趣(没错,你没看错,他就叫邕无趣)噙着淡淡的微笑:“冠霖和志训出去了哦。”说完,转身就走,又似是想起什么来转身说到:“去鬼屋了哦。”。。。。。。我心中有一句mmp一定要讲。本来我都准备跟我家霖霖去看个电影,坐个摩天轮啊,再在摩天轮的最顶端讨个香吻啊。现在好了,没等我逮到霖霖,我就会被鬼给吓死。T_T
    没了软糖,我忍,没了霖霖,我忍,至少他晚上还会回来的嘛。可是,我昨天刚买的漫画呢???最后,我在全团最虎的五金大佬手上看见了他们:“哥我借来看看你不建议吧?”不建议,当然不建议了,我敢吗???
您佬这战斗力,我还能说什么?
    最后的最后,我躺在床上,犹如一只失去了灵魂的萨摩耶,忧伤的看着天花板――这是来自为我的悲伤伴奏的金在奂同学的描述,在奂啊,你能来陪我我很开心,但是,能不能不要再在我耳边唱高音了啊,我的耳膜好像快出血了。
    就当我的灵魂渐渐脱离的时候,我听到了玄关处的开门声,我的霖霖回来了。我一跃而起,差点没把旁边的在奂君吓得跌下床。我的小王子今天穿了一身白,像个小天使,手上还拿着一个蛋糕盒,我使劲的吸了吸鼻子,是桃子味的。他扑向我在我怀里开心的说今天有多开心,说到去鬼屋的时候,还小小的嘲笑了我一下。我能怎么办呢,我深爱的小王子我只能宠着了啊,我把他往怀里又搂了搂,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头发:“我们霖霖最棒了呢,以后去鬼屋要保护哥哦。”他献宝似的捧着那个蛋糕盒,亮晶晶的眸子好看极了,我忍不住往他脸上亲了一口,他红着脸望了一下外面的哥哥们,奶奶的说了一句:“哥,你怎么这样啊~”害羞的像鸵鸟一样钻进我怀里,门外的智圣哥一副儿大不由娘的痛心疾首样:“哎呀,哎呀,真是黏黏糊糊的,快走快走,要瞎眼睛了。”
    虽然之后我的软糖还是会不见,我的漫画也会被调皮的弟弟借的到处都是,我和霖霖亲热时,成员们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把我们俩隔开,但我知道,他们早就祝福我们了。
    无论以后的路有多难走,有多少流言蜚语,我都会保护着我的小王子,白头到老。

今天也是被背书折磨的一天,上一篇能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是意想不到的,谢谢各位点赞的小可爱们。最近要期中考,11.13(没错就是11月13号,这个日期我也是呵呵了)。期中要是考的好的话,之后准备开一篇丹罐的ABO文。谢谢大家的喜欢,^ω^

评论

热度(39)